正在加載......
分類清單
*TAIT 併購全球性LMR系統製造商「 RFI 」
*Sepura Launches Streamlined TETRA Hand Portable
*TAIT贏得全世界最大的無線網路之一,即紐西蘭全國公共安全網
*Windows版ARL2300LOCAL控制與記憶管理軟體發布
*Sepura被英國私募股權集團Epiris收購
*AR2300 I/Q SEPCIAL EDITION上市
*AOR ARL2300LOCAL免費軟體發布
*AR5700D數位通訊接收機的免費AOR PC實用程序
*AOR Ltd. 發布其AR-DV1 / DV10接收機之革命性PRO新功能!
*AR5700D數位通訊接收機現推出中繼TETRA / GSSI篩選功能 !
*AOR贏得2020年東京奧運及殘障奧運安全設施標案
*澄清AOR型號假消息
*AOR Ltd. 正式發布革命性的數位通信接收機AR5700D
*Decode digital signals from space! ( AOR )
*Cobham設備已被運用在超過四分之三的中國大陸地鐵系統
*Tait Signs Contract for DMR with Transport for London
*Mobile World Congress Implements Tait DMR Network
*東芝將向臺灣提供世界最大等級的S頻段氣象雷達系統
*倫敦交通局(Transport for London)再與Tait續約5年
*最新影片出爐,請看看Tait產品如何接受嚴酷的環境考驗
*Tait commences private LTE (4G) trial with New Zealand utility
*2014 巴西世足賽-警察保安系統採用TAIT P25 System
*西班牙組裝!高雄輕軌車廂 搶先曝光
*越南交通警察選用Tait DMR Tier3
*Tait DMR Tier3平台可支援Omnitronics RediTalk派遣操作台
*AOR新推出ARD300多模數位語音解碼器,可在您的傳統類比接收機上解碼dPMR、D-STAR、APCO25、NXDN、Yaesu & Alinco Digital、Digital-CR等信號
*Austrian motorway operator, ASFINAG, goes the extra mile with Sepura
*Motorola- 對台灣而言,我們重新定義了Two-Way Radio


Mototrbo DMR Solution (Overview)
MOTOTRBO™
符合ETSI DMR Tier 1 & 2 之數位式專業無線電系統
MOTOTRBO™專業數位式無線電系統 --- 雙向無線電的前瞻性產品
Motorola 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公司,稟持不斷創新的偉大傳承,追求卓越,爭取第一。我們努力不懈,逐步建構新一代的理想:連結人群,開拓行動自由度,並將技術落實個人生活。功能多樣又強而有力的 MOTOTRBO,融合雙向無線電功能與數位技術的精髓,是企業無線電通訊決方案的最佳首選。您將擁有增強的功能、加大的容量整合的數據應用程式、絕佳的語音品質以及效能持久、電力超長的電池。也就是說,員工的生產力會提高,您的業營運成本會降低。  

透過利用分時多工存取
(TDMA) 數位技術,MOTOTRBO能夠提供兩倍於類比技術的容量、更長的電池壽命、整合的資料應用和絕佳的音質。

TDMA: How It Works

體驗數位創新技術帶來的卓越數位通話音質
MOTOTRBO™專業數位式雙向無線電系統證明,數位創新技術成就了卓越音質。

MOTOTRBO Digital Talk是一個數位對講機平臺,從音量到清晰度,全面提高了通話音質。其採用的數位音頻技術不僅優化了通話音質,而且可以在多種不同的雜訊環境下提供非凡的性能。這款産品使通信變得更加輕鬆,減少了通話誤解,提高了生産力。

體驗數位音頻技術的優越性:

  • 在更遠的距離進行更加清晰的語音通信。 當信號強度隨著距離的延長而降低時,數位糾錯技術可以在較遠的範圍內,持續不斷地提供幾乎沒有損耗的語音和資料信號。
  • 現靜態雜訊抑制,同時增強語音質量。 MOTOTRBO™數位接收器可以過濾和抑制語音通話中的雜訊,允許用戶在嘈雜的環境中聽得更清楚。
  • 兼顧私密性和語音質量。 當MOTOTRBO™在語音通話過程中向接收器發送資訊時,它會每秒重復多次解擾資訊,以便後來加入通話的用戶收到解擾資訊,並理解通話內容。可以輕鬆地將用戶分爲各個不同私密工作組(群組),每個工作組都有其加密密鑰,以增強私密性。
客戶選擇MOTOTRBO™的理由
不論是在吵雜的環境中通信,還是跨越很遠的距離進行通信,MOTOTRBO Digital Talk 都能向其用戶提供清晰音質。
數位技術的優越性

遍佈全球的無數個類比雙向對講機系統,在日常應用中證明了自身的價值。如今,粉墨登場的新平臺將幫助客戶提升績效和生產力。數位技術造就了新的突破。

有了
MOTOTRBO,使用者可以根據其特定的覆蓋範圍和功能需求,量身定製解決方案。無需依賴一般不穩定並且更昂貴的公網。

系統優勢

  • 擴充了數位語音、資料和控制功能
  • 降低了頻率佔用和設備成本
  • 加強進階功能
  • 跨越更長的距離,實現更加清晰的語音通信
  • 消除了靜電干擾和雜訊
  • 延長了電池工時間
  • 支援資料應用,如簡訊和位置服務等
摩托羅拉擁有業界最大的專業數位無線電系統應用開發人員網路,並在全球擁有260多家合作夥伴和85個應用解決方案。應用包括文字訊息、GPS定位追蹤、電話技術、工作管理和分派。 MOTOTRBO提供業界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,能夠根據需要,隨時隨地中斷傳輸,以對關鍵性通訊進行最佳排序。

MOTOTRBO™系統可按照一系列的容量與覆蓋範圍需求進行升級。解決方案包括:

  • MOTOTRBO可將傳統的雙向無線電系統與數位技術結合起來,提供整合語音與資料通訊。
  • IP Site Connect最多可與15個站點相連,從而實現更廣的範圍覆蓋或更強的各單站點覆蓋。
  • Capacity Plus是一單站點中繼解決方案,讓超過1000名使用者能夠分享語音與資料通訊,而無需添加新頻率。
  • 多站點中繼解決方案Connect Plus是一種可升級的大容量系統,能夠在開放式通常,使通話頻道使用者進行排隊,並優先分配給重要使用者。
摩托羅拉是DMR(數位行動無線電)協會的創始成員,並在2007年成為第一家提供DMR相容型無線電系統的製造商。


 
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頁設計由網動廣告科技製作